close

 

 

image  

豆豆,今天是你來到這個世界的第70天

現在的我好想你,應該是說,我每天都好想你

雖然下午我們才分開

你知道嗎?媽媽沒想過會有那麼一天,我會擁有自己的小孩

每次看著你,我就會覺得生命好奇妙

也沒想過,我這麼沒責任心的人,有了我這輩子最想為他做好一切的你

豆豆,你知道嗎?我好愛你,願意用所有的一切給你最好的人生

這世界,生存並不容易

媽媽有一度覺得生下你會讓你過的很辛苦

而想放棄

但是你爸爸給我的愛,給我勇氣,讓我覺得,我能做到

當然過程中,難免遇到挫折

還好這一路上,有好多人陪伴媽媽

 

豆豆,因為愛,所以有了你

因為愛,所以希望你是一個懂得愛人愛自己的孩子

 

你有與眾不同的特別,這個特別,是我們給你的禮物

等你長大,你有自主的權力

第六隻手指想留或是不留?媽媽不會干涉的

 

哈,不對你碎碎念了

希望今天晚上你有乖乖睡覺

別讓阿公阿媽太累哦

 

媽媽愛你,晚安了!我的寶貝豆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m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