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豆豆!!!!!!!!!!!

今天,我終於平安的把你生出來了!!!

2600g.46cm

凌晨的落紅,結束了一個多月的安胎假

在經過點滴、麻醉、開刀的過程中

我只能模糊的看到你一眼

然後

聽見醫生跟護士的對話

知道了你的左手多了一隻手指

當下

說沒嚇到是騙人的

不過

下一秒

我只想知道你健不健康?

手,變得不重要了

因為是老天給我們的禮物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將來的你一定是個很有能力的人

為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所以老天爺給了你比別人張開還要大的手

去擁有更多能力!

 

我的寶貝,心好人就好

只要我們心存善念,我們一定會活的比別人好

與眾不同

就看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m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