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今天你好嗎?

台中今天下雨呢!

因為寒流又要來了

再過兩天,我就能夠回家抱抱你、親親你了!!!好期待!!!!

 

話說快過情人節了

今天店上來了好幾個要買禮物給太太的先生

媽媽就在店上幾幾叫的說想要禮物

沒想到

你怡帆阿姨我同事竟然說:那你有要買禮物給你老婆嗎?

我就笑了~~(≧∇≦)

因為她們都知道你老爸是一個賢妻良母

為什麼呢?

因為你爸每天只要有空早上會切好水果讓媽媽帶去上班吃

晚上媽媽下班也會有切好的水果在家等我

媽媽不會做家事

爸爸也捨不得媽媽太累

所以,家事都是爸爸做好,不管他上班好累的回來

媽媽很幸福

你知道嗎?

年輕的時候

總以為感情要轟轟烈烈的才是愛

經過好幾次的戀愛

我才發現

平凡用心,才是幸福

很感謝你老爸讓我知道

除了父母之外

還有一個人能這樣無所求的愛我

 

豆豆,媽媽希望你將來能遇見那麼好的人

也希望你能成為某個人的那個人!!!

 

晚安了,我的寶貝豆豆

今晚,你爸還在努力的工作中

為了我們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m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