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晚安啊!你是不是還沒睡著呢?

阿媽說你還是三更半夜的不早早睡喔!

這樣不行啊!阿公阿媽會累的,你要乖乖睡喔!

 

不過,趁著今天爸爸補休,媽媽晚上下班

來個很久沒有的約會

其實也只是看個電影而已啦!

因為媽媽要擠奶,也不能跑太遠。

很開心喔!雖然看的是一部很爛的片子

但要出門的心情,就像剛開始約會一樣的雀躍呢!

 

呵呵,有你爸爸愛我,我好幸福

他無微不致的照顧

我就像公主一樣

雖然爸爸很呆,不會給我驚喜

但是生活中有他,我很安心!!!

 

豆豆,晚安囉!你也早點睡

爸爸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m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